2007年9月19日 星期三

本週一二事

雪:

本週完成了兩件事,心裡輕鬆不少。第一件事,是昨天做完了一個「收生講座」,過程順利,再加上一、兩個「同學」的「唔該」,總算感覺良好。第二件事,今天要向教授「交功課」,日積月累,總算做了一點東西出來。本來很怕教授會說:「too simple, sometimes naive」,還好教授也挺滿意。

為了找妳要的三鷹之森美術館相片,間接令我重温去年的日本之旅。近一星期的旅程,兩天於仙台、其餘在東京。我發現,自由行的旅程,記憶總是較深;每一頓飯,無論是貴是便宜,都能記起。

幾天前開始牙痛,事源本人天生異稟,智慧齒橫生,不時隱隱作痛。習慣了,但少不免坐立不安。

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明:

收生講座完成了,即是快將開課,會在堂上講一兩個笑話嗎?

老實說,這個三鷹之森美術館比起高迪的建築還差很多個碼子, 不過非常感謝你百忙之中抽空做找相片這種小事情.

至於你那顆充滿智慧的智慧齒,你打算用"習慣"作為解決辦法? 記得以前有個同事也出智慧齒,為了省錢,她排期到公立診所拔牙,卒之排了超過一年,由痛等到不痛才排到她.
你應該沒有金錢煩惱,找個時間解決了它吧.



P.S. 你最尾那句"習慣了,但少不免坐立不安。"有丁點兒張愛玲小姐的味道.看了"色.戒"嗎? 我就非常期待回港看此電影了.

座右銘

火雞最好味的時候,就係未食和食第一啖之間 - 麥兜

It is not from the benevolence of the butcher, the brewer or the baker that we expect our dinner, but from their regard to their own interest. - Adam Smith

I disapprove of what you say, but I will defend to the death your right to say it - Voltai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