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1日 星期六

千里送‧生日快樂

雪:

生日快樂。

努力在法國體驗生活,我們會在香港全天候支援,包括代祝生日。晚上聚會的照片、妳的生日蛋糕,已由方男記下;菜浸豬潤、鹽焗雞、椒鹽尤魚、炸藕餅、涼瓜炒蛋、梅菜肉餅,給脾胃否﹖

剛學了中文打字的李秀送給妳的祝賀:

x祝你福壽與天 , 慶賀你生晨快樂!
年年都有今日, 歲歲都有今朝!
x喜你,x 喜你!
祝Ellen身體健康, 永遠開心快樂, 回來減肥成功 (哈哈!)


x是恭(tcp),相信她已經盡了力,可能打了一整天。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阿明,你真不昰朋友!竟然穿我不懂打個"恭"字!瘀死!

匿名 提到...

明,Sara:

多謝多謝!!

已經很久沒吃中國菜了, 所以你們所點的菜對我來說都很吸引. 亦很多謝秀明同學的生日歌,可以看出她花了很多心機(及時間)!

在這裡過了個很不一樣的生日,一行五人駕了四,五個小時車(幸好我不懂駕車,太累了...)到南面享受了一個陽光與海灘之旅,但如在我自己的blog內所言,回來後看見你們給我的留言令我更開心.

希望大家都健康快樂!

P.S.
要澄清一點,是我無需特別減肥...

座右銘

火雞最好味的時候,就係未食和食第一啖之間 - 麥兜

It is not from the benevolence of the butcher, the brewer or the baker that we expect our dinner, but from their regard to their own interest. - Adam Smith

I disapprove of what you say, but I will defend to the death your right to say it - Voltai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