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3日 星期一

懺悔

已經幾天了,妳還好嗎﹖

事實上,我無心傷害妳。或許妳只是想找個地方暫時落腳,又或者這根本是屬於妳的地方,但這個家容不下妳。或者要是妳悄悄的來,一些都不會發生,妳卻選擇光明正大的路。這天,妳突然造訪,把我們都嚇了一跳。也許從我們的態度,妳也知道這裡不歡迎妳,所以沒說一聲就離開。

我們以為,一些就此完結。

想不到一天之後,發現原來妳一直在大門徘徊,懷著了不應有的留戀。再一次,我只想妳能離開。想不到,妳似乎有點驚惶失措。就在糾纏之間,我傷害了妳。也許我不是直接的弄傷了妳,而只是心中的慌亂,使妳利用傷害自己來得到保護。我不知道,總之結果是妳受到傷害。

就在這一刻,我還是忍下了心送走了妳。我有心痛,但沒有猶疑,畢竟這個家沒有妳的位置。

再見,希望妳和妳的尾巴找到安身之所,親愛的四腳蛇小姐。

4 則留言:

提到...

你真係好人……

我通常都係有心傷害佢o地,d曱甴哥哥、蜘蛛嬸嬸、四腳蛇姐姐,下次去明哥哥屋企好d,會死得安樂d。;p

提到...

我諗……佢地應該唔識上網掛。

ellen 提到...

"鹽捨"食蚊ka,
你儲多幾條就差唔多... hehee

提到...

ellen,

我都知,但我又無識佢地D話,佢失驚無神走出來,都幾嚇人嘛。

座右銘

火雞最好味的時候,就係未食和食第一啖之間 - 麥兜

It is not from the benevolence of the butcher, the brewer or the baker that we expect our dinner, but from their regard to their own interest. - Adam Smith

I disapprove of what you say, but I will defend to the death your right to say it - Voltai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