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9日 星期日

搬屋大作戰 IV

作戰第三週,進度突然順利很多。鐵閘全部裝上,保安度增加,有利往後安排。












樓梯扶手會待好友F遷入後才安上,方便搬遷。












水龍頭、花灑和坐廁都已安好,室內頓覺齊全很多。浴室的潔具是加錢另購較好的牌子,檢查之時,竟然發現部分零件未有裝上。原來因為師傅事前沒有預留足夠位置,所以龍頭水塞無法安上,於是只能臨時用上雜嘜。說師傅粗心大意,真的不是沒有道理,要不上遇上我們這一家,恐怕不是重造就是扣錢。









廚廁配件、抽氣扇都已交師傅,相信安後寒舍的感覺會更好。今日也另聘高明接駁天線,竟然收足數碼廣播13個台,雖然要在屋內屋外拆裝一番,不過能夠令三家十幾口清清楚楚看電視,也是值得。
今日也抽空到了錦田看園藝,可惜周日休息,只能在外圍遠觀幻想一下。不過,嫲嫲園中的茉莉已是囊中之物。
信箱來了,爸爸這間早有個難得的好名字,令我為此費索思量。喚作素麗明坊,好不好﹖
迎新送舊,通知業主中止現居跟車位租約,之後還有上網服務等等……剪不斷,理還亂。

沒有留言:

座右銘

火雞最好味的時候,就係未食和食第一啖之間 - 麥兜

It is not from the benevolence of the butcher, the brewer or the baker that we expect our dinner, but from their regard to their own interest. - Adam Smith

I disapprove of what you say, but I will defend to the death your right to say it - Voltai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