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2日 星期日

搬屋大作戰 III

作戰第二週,感覺就像成了半個判頭,師傅跟得不足,水、電都要親力親為。電力公司會在27號通電,迫令師傅隨即跟手尾,以便讓電力公司裝設電錶,應該可以在4月頭有電。

水喉師傅應在下週初完成坐廁、龍頭,交回完工紙後,一星期內應有水務督察巡查,如無問題即可裝錶,以便4月中旬前有水。

露台鐵閘、樓梯欄杆終於來了,鐵花難得合意。師傅幾個小時便已裝好一個,相信幾日內完工問題不大。

傢俬己經造好,傢俬公司本想25日送到,最終當然要延期了。也好,有個日子方便與師傅跟進。現在計劃是4月頭完成屋內各項,交出大門、露台鐵閘鎖匙。然後就可隨即安排家電送貨。

屋內以外,也開始為屋外準備。左度右度,安排各層的停車位,初步呎吋上應該可以在原定地方兼顧三車,實際仍有待好友F一同試位。

其他小事如電視天線、抽氣扇、廚房想放一個微波爐層架,都要左找右找。其實好煩。




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需未能成住客.
你的第三車位, 我會常用=]
盧俊

提到...

當然不成問題。二樓無租客,渡假又何妨 :)

座右銘

火雞最好味的時候,就係未食和食第一啖之間 - 麥兜

It is not from the benevolence of the butcher, the brewer or the baker that we expect our dinner, but from their regard to their own interest. - Adam Smith

I disapprove of what you say, but I will defend to the death your right to say it - Voltai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