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5日 星期四

To Dearest D

我們好像很久沒有試過這樣齊全。

幾個大學生,因為一個學生組織走在一起,起初就只是CLESM。在學期間,維繫不難,難得工作以後仍能維持。大約兩年後,介紹N加入,不知他有沒有,但我卻擔心過背景較為不同的他,跟大家相處不來。結果當然是杞人憂天,他跟大家相處得比我還要好。

最後加入的是D,不過很快我們已經忘記這點。某次的聚會,不知是誰的爛主意,把經常因為有人生日而聚會的我們叫作「生日會」。然後有些人結婚了,聚會訂座的人數愈來愈多。

到了今天,D要到外地工作,拉遠大家的距離,才赫然發現原來我們沒有經歷過別離。或許如此,昨天的聚會特別齊全,N為此拋妻棄子、S即使早有安排也匆匆趕來。

這樣齊全的聚會,希望會成為祝福。祝,一路順風。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借相一用

N

座右銘

火雞最好味的時候,就係未食和食第一啖之間 - 麥兜

It is not from the benevolence of the butcher, the brewer or the baker that we expect our dinner, but from their regard to their own interest. - Adam Smith

I disapprove of what you say, but I will defend to the death your right to say it - Voltai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