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20日 星期三

奧運雜談

重返校園的另一意外收獲,原來是可以觀看北京奧運的賽事。比較喜歡看競爭性較強的游泳、短跑等,至於看得最為肉緊的,除了中國女排的賽事外,就是香港乒乓球隊的比賽。

早前香港乒乓球隊在團隊賽中,兩次都在領先兩局後被追上,看見李靜眼泛淚光的訪問,心裡也感到有點鬱悶。今天,高禮澤也是多次領先後給追上,幸好最後還是順利晉級。沒有體育細胞、更無體育常識,港隊的表現,妄自猜度,會不會是爭勝的壓力太大加上體力稍遜,因此總有點後勁不斷的感覺﹖還請
乒乓球領隊分析分析。

劉翔因傷退出,的確可惜。充滿鬥志固然是好事,但也希望劉翔別太沉重。

還有,不敢評論奧運評述的質素,但至少可不可以不要總是叫得獎運動員吻一下獎牌、喊一句我們就是奧運、做這做哪;他們是運動員呀!

1 則留言:

海倫吳 提到...

明哥哥:

對不起,在這裡插一下題外話。

我搞唔掂個最新留言呀!!/_\都唔知點整既...本身ok架但唔知點解突然唔得...

救命呀。

海寧

座右銘

火雞最好味的時候,就係未食和食第一啖之間 - 麥兜

It is not from the benevolence of the butcher, the brewer or the baker that we expect our dinner, but from their regard to their own interest. - Adam Smith

I disapprove of what you say, but I will defend to the death your right to say it - Voltai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