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17日 星期四

了斷

外資銀行來電,欲知有何條件能使區區在下即時上任。支吾一番,不敢開價,因為實不想先開價而後推之。橫心告之,請以十月上任作決。

算是一個了斷。

後記:新加坡人忍不住來電,強調仍未決定人選,而上任日期是重要考慮,恐怕溝通出錯,故親自詢之(前者來自人事部)。有時候,這種使人失望的感覺,也真叫人忐忑。

3 則留言:

Kempton 提到...

Now that you've decided, I am happy for your decision. Good luck.

匿名 提到...

工,幾時都有得返,如果你自覺是有料到,是你揀工,不是工揀你,那就毋須急於一時。

無錯,返工後,也可以請假去旅行,但不知能否再一次過請一頭半個月呢?而且,考慮到放完假第一日返公司,工作必定堆積如山,旅行時難免有後顧之憂,無法盡興。

我一向主張及時行樂,並相信天生我才必有用,跟李白十分相近。當然,講才華,我及不上他,但講性情,我跟他絕對有得比呢。

提到...

對我而言,選定就好了 :)

座右銘

火雞最好味的時候,就係未食和食第一啖之間 - 麥兜

It is not from the benevolence of the butcher, the brewer or the baker that we expect our dinner, but from their regard to their own interest. - Adam Smith

I disapprove of what you say, but I will defend to the death your right to say it - Voltai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