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14日 星期六

釋懷‧黑色星期五

昨早聽見電台說黑色星期五,還以為是說這個星期五可能有黑色暴雨,原來卻是真正的黑色星期五,而論文的最終口試也在這天。

口試十時開始,其中一位評審卻誤以為是十一時開始,最終要等二十分鐘才齊人。還好,要是因而要把口試延期,肯定很慘;考生都是這樣想吧!

根據上次的經驗,大刀闊斧把內容聚焦模型本身,時間以半小時為目標。評審的問題,較上次少,但真正令人開心的是,問題更為實質,有益於改進內容。評審結果應該沒大問題,其中一位評審試後跟我說good work,導師也發來電郵致賀。

我知我知,這些無非客套之詞。不過,就讓我閉上眼、釋懷一陣子好了。

3 則留言:

Kempton 提到...

Congrats.

匿名 提到...

見到你的文字,感受到你點點的喜悅
恭喜.

提到...

Kempton,

Thank you. Knowing you guys really make my years of study more interesting.

盧俊:

相識十年,心照。其實用於論文時間不多,但一天口試未過,便如鯁在喉。完成之後兩天,都在打AOE……哈哈。

座右銘

火雞最好味的時候,就係未食和食第一啖之間 - 麥兜

It is not from the benevolence of the butcher, the brewer or the baker that we expect our dinner, but from their regard to their own interest. - Adam Smith

I disapprove of what you say, but I will defend to the death your right to say it - Voltai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