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24日 星期二

專家教路

深信阿當‧史密斯,當然同意分工的重要性,大冒險的行程自然也要找來專家教路。

機票很貴,可於六十日內的來回機票近萬,要坐國泰直航的話,盛惠萬二。由於坐火車日數太多,多國21天歐洲火車證每人約七千。加上每日住宿拉上補下平均一千,可謂未去玩先俾數萬。

行程問題不大(如果錢不是問題的話),只是會在慕尼黑遇上啤酒節。啤酒節固然熱鬧,只是屆時房租每晚便要二、三千,恐怕物非所值。

有了專家意見,行程微調在所難免;可以跳過慕尼黑、甚至不遊德國(改遊奧地利看來不錯)。酒店方面,也要自已再看看

沒有留言:

座右銘

火雞最好味的時候,就係未食和食第一啖之間 - 麥兜

It is not from the benevolence of the butcher, the brewer or the baker that we expect our dinner, but from their regard to their own interest. - Adam Smith

I disapprove of what you say, but I will defend to the death your right to say it - Voltai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