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18日 星期日

寒舍

寒舍,三房一廳。為求開放式廚房與廳房雙露台兼而有之,畫則之時花了不少心力,最終廁廚廳與三房各歸一邊。外形初現,感覺有點廳小房大,猶幸格局尚算統一。

有興趣的好友租客,落訂從速。


P.S. 不早不遲,業主卻在此時加租。動與靜,費煞思量。

5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正,邊區呀?

提到...

淘:

只是在鄰近天水圍的大西北荒漠,700呎小屋一間,談不上"正"呢(尤其從妳的試機照,看過 貴宅的無敵海景)。

匿名 提到...

我度係得個海,如果我唔駛做, 貴宅先係正呀,仲可以養狗養車。

有機會開pary唔該叫埋薯淘ah。;p

提到...

淘,"得個海"可是別人爭崩頭的東西。

距離完工之日仍有一段時間,但薯淘不嫌加不怕蚊的話(希望妳們不惹蚊),屆時請各位聚聚。

匿名 提到...

惹,好惹,但good,等你。

座右銘

火雞最好味的時候,就係未食和食第一啖之間 - 麥兜

It is not from the benevolence of the butcher, the brewer or the baker that we expect our dinner, but from their regard to their own interest. - Adam Smith

I disapprove of what you say, but I will defend to the death your right to say it - Voltai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