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2日 星期三

青春‧心思

就讀荃濟,本來跟荃官是死對頭,但同學竟有如此心思,真的由衷讚賞。青春,真的叫人懷念(對,老頭子常有的慨嘆)!

7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明:

有人讚你,請到BANANA網誌。

匿名 提到...

明:

有人讚你,請到BANANA網誌。

Leona 提到...

明:
你是荃濟的?
哈哈。我母校的女生,與你們有千絲萬縷的關係。

此外,專門來一趟致謝。
看見你向別人(Kempton)推薦寫Marie So那文章。謝謝=)

提到...

Leona,

文章之事,不容言謝,我是對文不對人的。

荃濟純男,幾乎跟所有學校的女生都有千絲萬縷的關係(笑)。

安娜所指,相信非蕭明即保祿。印象中,跟安娜畢業年份相近,若於96年中學畢業,則恐怕我倆更是大有淵源。

Leona 提到...

不好意思現在才發現你的問題

你說的是中五抑或中七畢業年份?

又,我們的校裙是藍色的,高中和初中不同款式(你應該知道是哪一所了吧)

提到...

Leona,

從網誌的留言摘要,看見妳說"不好意思現在才發現你的問題",還以為妳在罵我(笑)。

說大有淵源,因有不少小學同學升讀「藍裙中學」,千絲萬縷不敢當、認識的倒是不少。

96所指是中七畢業年分,若汝當時仍在若讀中五,則只好自認uncle了。

Leona 提到...

怎麼會罵你呢?
=)

是,我比你略小,嘻。

座右銘

火雞最好味的時候,就係未食和食第一啖之間 - 麥兜

It is not from the benevolence of the butcher, the brewer or the baker that we expect our dinner, but from their regard to their own interest. - Adam Smith

I disapprove of what you say, but I will defend to the death your right to say it - Voltai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