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26日 星期三

左右紅藍綠

今天為港台節目 「左右紅藍綠」錄影,雖然早前也曾經接受電視訪問,但「獨挑大樑」主持節目還是首次。拍攝仿如新聞報導,鏡頭都有字幕提示(autocue),所以應該多花點工夫在講稿、練習反而其次。

早知拍攝這回事不簡單,曾經參與以前公司的短片演出(其實現在還是不明白,一間市值過千億的公司,竟然動用員工而非專業演員),一個表情、一句對白可以反覆從不同角度拍攝數次,十分鐘的短片拍攝了一整天。這次也不相伯仲,三分鐘多鐘的節目用了約一個小時;當然,都是本人笨拙所致,與人無尤。

經過錄影,證實本人的確口齒不清加上五音不全;相對而言,還是討論節目較為輕鬆自在。

5 則留言:

Kempton 提到...

Congrats. Looking forward to check out the episode.

匿名 提到...

我有睇呀百萬哥!!! 我仲叫左其他人一齊review 添呀!! hahahahaha!

Kim 提到...

好了,我相信你是時候考慮安排簽名會……要不要經理人?

匿名 提到...

喂嚇一跳喎, 嘜原來做主持咁勁咩
對手有d緊張啦
我亞媽話下次會準時睇呀,hahaa

提到...

各位見笑、謝謝支持。

Ellen,緊張之處、豈止於手﹖

座右銘

火雞最好味的時候,就係未食和食第一啖之間 - 麥兜

It is not from the benevolence of the butcher, the brewer or the baker that we expect our dinner, but from their regard to their own interest. - Adam Smith

I disapprove of what you say, but I will defend to the death your right to say it - Voltai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