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20日 星期三

驚喜

渣打馬拉松的大會紀錄昨日公布,今日上網查看,我的時間竟然是1小時06分,較我當日以為的1小時30分忽然進步。

訓練的時間最快也只是40分跑五公里,而比賽當日在途中以行代跑三次,以此推算,當日的速度豈非較訓練快了很多﹖奇怪,完全感覺不到。
嘻,真的有點驚喜—快過楊千嬅嘛。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

‥‥‥會不會是弄錯了?

匿名 提到...

其實我也有同感...

提到...

兩位既有疑慮,且容本人「剖白」一下。

其實當天大會大鐘時間確是1小時數分鐘,只是旁邊另有一個寫著十公里的細鐘是1個半小時。另外,取回衣物之後,時間才是8時,所以對1個半小時的完成時間早有懷疑,只是完成比賽已經大感欣慰,對時間的懷疑自然秘而不宣。

座右銘

火雞最好味的時候,就係未食和食第一啖之間 - 麥兜

It is not from the benevolence of the butcher, the brewer or the baker that we expect our dinner, but from their regard to their own interest. - Adam Smith

I disapprove of what you say, but I will defend to the death your right to say it - Voltai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