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11日 星期五

無錢去玩

夢想,總有實踐的可能。

5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明.
雖然不大明白你的標題跟內容有什麼關係.
有夢想. 真的為你高興呀.

提到...

俊:

是這樣的,這幾個流浪的年青人,後來把網上(就是此文的連結)的故事編輯成書,題目便是無錢去玩。

VC 提到...

勁。好介紹。

米生 提到...

讀書的時候,我也試過三十日的神州書包自由行,一行兩人。箇中感覺,就像那三位網頁主人翁一樣。

到現在,不是無錢,而主要是無時間(返工),無空間去玩(顧家)。

提到...

VC、米生:

想不到大家也喜歡這類經歷。要是在書局看見此書(如題),不妨買下以作鼓勵吧!

在書中的序中有這樣一段:「年長的讀者看這書,應該有以下反應:但願時光倒流,我仍年青。」沒有話說。

然後,「寄語年長讀者:雖然有很多事情只能在年青時發牛,(但)你現在心裡仍否有年青時的火才最重要。」更沒話說。

當然,限制隨年紀而上升是事實,我的遊歷歐洲計劃也不知要到何年何月了。不過,希望大家也保持這點火,在生活點滴中實現吧!

座右銘

火雞最好味的時候,就係未食和食第一啖之間 - 麥兜

It is not from the benevolence of the butcher, the brewer or the baker that we expect our dinner, but from their regard to their own interest. - Adam Smith

I disapprove of what you say, but I will defend to the death your right to say it - Voltai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