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30日 星期二

香港再見

雪:

再過幾天,妳的腳便會再次踏足在香港的污泥上。正如妳所說,現在妳應該是忙得不可開交;我通常在這個時候總會有很多後悔,為甚麼之前不和同學多吃幾餐、為甚麼不早就把幾個有趣的玩意買下來、為甚麼這次、那次不怎麼怎麼……

時間真的過得很快,好像是數天前才跟妳吃壽司餞行、到東涌摸蜆,過幾天卻已是妳回來的日子。時間過得快,卻是面對困難的必殺技;既然時間轉眼就過,困難也就沒有甚麼好怕。有時,我坐在學校的飯堂,看著外面風景,也會記起一年前,我也正是如此坐著,想著很多未知的未來。

最近,有點有心無力的感覺,很多事情想做,但實在沒有時間,加上久病未癒(對,妳錯了,我還未病好),狀況大打折扣。健康真的很重要,只是年紀愈大、健康愈難掌握,可況我好像從來沒有注重過健康呢!

喂,香港再見。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小心身體呀"老"友

匿名 提到...

明:

明天便上機回來了!

時間真的過得太快, 好像轉個眼便過了六個月,又好像發了場夢般.

這六個月去過不同的地方,遇到過不同的人,吃過不同的東西,都心滿意足了.返來要重新開始,希望一切順利吧!

很多事情想做是件好事來,總好過沒有目標沒有方向不知做什麼才好.不過健康就真是要注意一下了,你年紀又不是很大,但如果到年老才開始注意就已經太遲了,所以你現在有這個警惕也為時未晚.吃得健康點有營養點及"定時"做做運動吧!

香港見!

提到...

謝謝各位對賤軀的關心。本想覆診,只是醫生動輒開出十種藥實在太過嚇人。

座右銘

火雞最好味的時候,就係未食和食第一啖之間 - 麥兜

It is not from the benevolence of the butcher, the brewer or the baker that we expect our dinner, but from their regard to their own interest. - Adam Smith

I disapprove of what you say, but I will defend to the death your right to say it - Voltai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