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24日 星期三

我病了

雪:

昨天下午開始不適,晚上開始發熱。今天早上看了醫生,都是傷風感冒之類,藥卻有十種之多,記憶中小時候多是三至四種,希望醫生不是對我有甚麼隱瞞……

小病是福,尤其喜愛食藥後的半昏迷形態。可惜,今天俗務纏身,而更多的俗務還在排隊,於是只好在迷幻中完成工作。明天回校,相信較在家辛苦百倍。

下星期妳便回來,記緊預留時間給我們為妳洗塵,重遇蝦餃、燒賣之期不遠已。

特別消息:黃子華將於十二月十日(星期一)開始連開九場名為《越大鑊越快樂》的棟篤笑,十一月一日開始賣飛。請指示。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明:

今日已經是二十九號,你應該已經康復了吧!雖則說小病是福, 但病始終是病,以你本身已是一個火柴人來就,應該好好保重身體啊.

因為快將回港,所以近日好像很忙般, 包括要收拾那些令人頭痛的行理,買需要買的東西,見見朋友等,時間好像不夠用.

回來後短時間內都應該是個大閒人,恐怕是要閣下預留時間給我吧!

座右銘

火雞最好味的時候,就係未食和食第一啖之間 - 麥兜

It is not from the benevolence of the butcher, the brewer or the baker that we expect our dinner, but from their regard to their own interest. - Adam Smith

I disapprove of what you say, but I will defend to the death your right to say it - Voltai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