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3日 星期三

不甚美麗的誤會

點錯相,聽得很多,估不到發生在自己身上。

事緣蘋果論壇中,有以黃牛為筆名的君子,經常發表指出環保概念謬誤的文章,網誌中受到不少環保人士的批評(部分也可說是謾罵)。有人認定黃牛是獅子山學會中人,最近我又以獅子山學會名義發表了文章,成為會中唯一黃姓「評論員」,於是有人竟咬定我是黃牛。更因此事,登上維基百科

本來無甚了了,只是黃牛君名氣遠大於我,少不免有種冒名叨光的感覺。

4 則留言:

米生 提到...

健明兄,何不藉此良機,就改一外號,例如「黃馬」、「黃蟲」,以正視聽之餘,又能乘時而起。

XD

提到...

回米生:

哈哈……詭異的是,我在ICQ年代的確是以cow為號,愛其沉默勤奮。要另選一動物,或許會是「黃蜂」,貪其有「尾後針」也(笑)。

不過,跟風之事,還是少做為妙,以免畫虎不成反類犬。話說回頭,其實所謂外號一物,也不一定要「坐不改姓」吧!

匿名 提到...

有無聯絡"維基"要求他們更正呢?
"硬食"不是一件好事啊!

提到...

回ellen:

以我所知,維基是自由編輯的(或有限的自由編輯),任何異議在網頁提出;對於只懂在Facebook add friend的我來說,未免複雜了點。

座右銘

火雞最好味的時候,就係未食和食第一啖之間 - 麥兜

It is not from the benevolence of the butcher, the brewer or the baker that we expect our dinner, but from their regard to their own interest. - Adam Smith

I disapprove of what you say, but I will defend to the death your right to say it - Voltai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