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5日 星期三

生日與葬禮

雪:

開這個題目,不是故意跟妳過不去,而是妳這個生日跟葬禮真的有點相似。不是嗎﹖人都不在(香港)了,身邊的人還默默為妳送上祝福,更有送上蛋糕、蛋撻、白飯的朋友。分別在於,葬禮時看不到的,透過科技,在這次生日都可以看到。不是開玩笑,我一直認為葬禮時的來賓目數,或多或少反映了我在社會的價值。

人走茶未涼,妳的很幸福。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明:

小時侯你是不是常常會被父母"掌咀"的小孩?

朋友重質不重量,我又不算很多很多朋友,但每個朋友的"友情濃度"都很高, 的確是可喜可賀.

座右銘

火雞最好味的時候,就係未食和食第一啖之間 - 麥兜

It is not from the benevolence of the butcher, the brewer or the baker that we expect our dinner, but from their regard to their own interest. - Adam Smith

I disapprove of what you say, but I will defend to the death your right to say it - Voltai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