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6日 星期一

不能說的‧秘密

看過了周杰倫初次執導的《不能說的‧秘密》。這個秘密,在中段估到了一半,畢竟不算是全新的意念。不過,秘密半揭也不大問題,因為故事節奏明快、情節合理,絕對是值得拍掌之作。

唯一意見是,覺得有時故事說得太白、導演把因由交代得太清楚;其實大鐵椎後,跳到照片也可以。我還是比較喜歡矇矓。

2 則留言:

Kim 提到...

我也有去看電影,上次到戲院已是三年前的事,這次的感覺是:冷氣好勁。
《哈利波特5》,我覺得最美中不足的是:按哈利的發育速度,之後的兩集有點令人擔心,相信許多人受不了妙麗還要比哈利高……

匿名 提到...

《哈利波特5》,我將被迫到Mega Box的IMax去看立體版本。

其實有關哈利的成長,在剛於無線播完的第三集已經可以感受得到。說真的,看著哈利他們的身高,已經很難代入這個魔法世界了。

座右銘

火雞最好味的時候,就係未食和食第一啖之間 - 麥兜

It is not from the benevolence of the butcher, the brewer or the baker that we expect our dinner, but from their regard to their own interest. - Adam Smith

I disapprove of what you say, but I will defend to the death your right to say it - Voltai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