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18日 星期三

代看黃永玉

雪:

今日「代」妳看了黃永玉藝術展。到達時代廣場後,只看見幾幅黃永玉的生平簡介和數個被鐵馬圍著的雕塑;張望一會後,赫然發現「暫停開放」四個大字;心想一定是跟妳八字相沖,才有如此下場。幸好,在自以為任務失敗後閒逛,才發現一樓還有永玉先生的畫展;晚飯後,被「包圍」的雕塑已經重獲自由,其他失蹤的雕塑亦各自歸位。

以本人的藝術觸角,肯定是有負所托,但也給妳來個望梅止渴。





動物短句,動物的獨特性反映對文革的不滿。如蝸牛會說出(大意):「什麼小資主義,可不知我背上的居所有多重」很是有趣。







對畫天生遲鈍,對永玉先生的詞句反感興趣。這句說:「如果有人做不了大的善事,他可以懷著偉大的愛去做些小事。」







「欠人的畫馬上畫,長庝不如短痛」欠債還錢,明白未﹖








魚,很有質感的畫,可惜影不出來。








左:好像是蘭花;右:這個人是蕭邦,有趣否﹖








左一:喝采;左二:童年不再









由左至右:雨、晴、風






這隻箭豬跟迪士尼一套卡通片的主角很相似






應該過不了淫褻物品審裁處的亞當與夏娃


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明:

非常感謝!
都係你有義氣!(抑或最得閒呢? 哈)

匿名 提到...

無義者,閒而不行;無閒者,義而不能。我是有閒有義之人也!

座右銘

火雞最好味的時候,就係未食和食第一啖之間 - 麥兜

It is not from the benevolence of the butcher, the brewer or the baker that we expect our dinner, but from their regard to their own interest. - Adam Smith

I disapprove of what you say, but I will defend to the death your right to say it - Voltai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