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4日 星期一

不敢忘記的數字:八九‧六四

不想回憶、不敢忘記的而且確很能形容對六四事件的心情。對於六四事件,現今有很多的解釋、很多的陰謀論,但無論如何,當年中國共產黨派軍隊進城鎮壓手無寸鐵的市民和學生,造成大量傷亡卻是無可否認的事實。

重温歷史,千言萬話,竟發現無法以文字表達內心的悲痛。事實必將平反,只望新一代莫失莫忘。



六四相關資料:

http://www.64memo.com/index.asp

新聞報導: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明:

想不到……
你有這一面……

匿名 提到...

其實很多香港人也像我一樣,沒有提起,沒有参加集會,但不代表便忘記。

重溫新聞報導真的令我很震撼。可能很為難,但可以的話,也別讓下一代忘記了整段歷史。

座右銘

火雞最好味的時候,就係未食和食第一啖之間 - 麥兜

It is not from the benevolence of the butcher, the brewer or the baker that we expect our dinner, but from their regard to their own interest. - Adam Smith

I disapprove of what you say, but I will defend to the death your right to say it - Voltaire